綠色倡議

世界上最靈活、最可持續的內導管

隨著消費者對氣候變化和環境的認識和關注的增加,公司正在採取措施減少碳足跡,並展示他們對健全環境管理的承諾。MaxCell ®專為網絡建設行業設計,是一種靈活的織物內導管,與 HDPE 內導管相比,它提供纜線通道功能的成本、勞動力、能源、空間和碳排放量的一小部分。

可持續發展之路

碳排放量減少 86.6%

            隔離帶1.JPG

每安裝 100 萬英尺 MaxCell 代替 HDPE 內導管,由此產生的碳減排量相當於 644 公噸二氧化碳。這些溫室氣體 (GHG) 節省量相當於道路上超過 126 輛乘用車的年度溫室氣體排放量或消耗的超過 72,000 加侖汽油。全球已成功安裝超過 4 億英尺的 MaxCell 隔離帶。如果您想提高生產力、改善底線並減少碳足跡,MaxCell 就是解決方案。

MaxCell 與 ICF International 合作,ICF International 為​​公共和私人客戶的環境影響建模和模擬提供了 25 年的世界級支持,以開發綜合產品碳足跡以確定碳排放量。ICF International 發現,在其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,MaxCell 的碳足跡比 HDPE 內導管(每 1,000 英尺單電纜路徑 660 千克二氧化碳當量)少 86.6%。

  • 每 305 km of MaxCell (1 cell) 之使用將減少 644 公噸的CO2
  • 如此數量之CO2 是等同於126 部車1年所產生的 CO2 – 或是消耗 272,534 公升的汽油 (72,000 加侖汽油)
  • 隔離帶2.JPG